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开展人才服务专员素质提升活动

编辑:陶倩2020-08-31 08: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黄滨)8月27日,观湖街道开展人才服务专员素质提升活动,为30位来自各社区、重点园区、企业的人才服务专员集体“充电”。

人才服务专员是政府与企业间开展人才工作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和贯彻落实各级人才政策等重要职责,是人才能够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的关键。

活动中,服务专员们先后参观龙华区人才绿道、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深刻感受到龙华区爱才、聚才、识才、育才的态度与决心,增强人才服务意识,激发人才工作活力。随后邀请到市委党校、区人才工作局专家教授,解读新时期人才工作背景、龙华区“龙舞华章计划”及相关人才政策。参加活动的人才服务专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树立主动服务、贴近服务的意识,履行好职责和义务,把龙华区的好政策落到实处,真正让人才享受到政策红利。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