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义工参加禁毒志愿者培训

编辑:陶倩2020-08-28 08:5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a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唐文艳)8月26日,观湖街道在润城社区开展“你我‘义’起禁毒,共筑平安和谐家园”社区义工禁毒知识培训活动,提升社区义工拒毒防毒意识,呼吁大家参与到禁毒志愿工作中来,扩大禁毒宣传队伍,为推动禁毒工作群众基础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培训工作人员向义工们介绍了街道当前的禁毒工作大体状况,结合禁毒政策、解说现实生活中的案例等内容指出当前禁毒工作的紧迫性,并就参与志愿活动相关流程安排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就毒品危害性、何如识别预防等方面进行讲解,期间和义工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培训加深了义工朋友们对毒品和禁毒工作的认识,促成了由义工到禁毒志愿者的转变,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自身不沾毒,并积极利用日常志愿服务的时机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知识,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