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汛期除隐患 福城街道彻底清拆一处边坡危房

编辑:陶倩2020-08-19 08:3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曾德铭 戴思阳)福城街道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查违治违和安全隐患整治两手抓,不断在查违“保安全”工作上下狠功夫,对涉安全隐患违建绝不姑息。8月18日上午,福城街道查违办在做足前期准备工作的前提下,对一处位于边坡的危房彻底实施拆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该处危房位于茜坑社区沿河路边上,紧挨着危险边坡,且周边并没有做任何的安全防护措施,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时值汛期多发季节,山边泥土极易受雨水冲刷疏松引发山体滑坡,为坚决杜绝事故的发生,福城查违办马上行动,组织炮机一举将该处违建夷为平地,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阶段。

下一步,福城街道将蓄力造势、乘胜追击,针对深圳夏季台风多、风力强、雨量大的气候特点,再聚焦、再发力深入开展辖区山边、水边等次生灾害区域内违法建筑整治工作,在始终保持攻坚高压态势同时,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