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党群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编辑:陶倩2020-08-12 08: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刘细丹)8月11日,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享沙龙暨《建国大业》观影活动,以学习分享和红影共赏相结合的形式,分享、交流读书感悟,在党员群众中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

当天,活动首先播放了学习视频《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随后,复旦大学政党建设与国家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长忠为大家进行视频宣讲。郑长忠简明扼要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编辑思路、总体框架、篇章结构、主要内容等,言语生动,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解读让党员群众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悟。

视频学习结束后,大浪松林胶粘经营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万洪斌表示,接下来自己将会组织支部党员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进行学习,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党员群众中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