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领导调研辖区企业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编辑:陶倩2020-08-10 07:0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区委书记、区长王卫率队到雅迪威公司和大浪时尚小镇艺之卉产业园走访调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胡安坤)8月9日,龙华区委书记、区长王卫率队到雅迪威公司和大浪时尚小镇艺之卉产业园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发展。区领导张纳沙、韩荡、仙新民参加调研。

王卫一行首先来到深圳雅迪威电子有限公司,参观了产品开发部、测试区等地方,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据介绍,深圳市雅迪威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最早及最大的汽车功放制造商之一,为世界上百分之六十以上的知名品牌商提供贴牌产品。近几年连续荣膺业内“最受零售安装店欢迎十大功放品牌”“中国汽车音响金弦奖十大国产功放品牌”“中国汽车影音行业技术创新奖”“全国工商联汽车用品品牌名优企业”“全国工商联汽车用品品牌工程优质品牌”等多项荣誉。

“我们对雅迪威的品牌和产品非常有信心!”在座谈会上,王卫表示,在中美贸易战和疫情的双重压力下,雅迪威依然能在产值上不断突破,体现出了企业强大的韧性和活力。目前汽车音响市场需求量大,要把好产品质量关,继续生产高端化产品,努力拓展国内市场,增加产值和利润。针对企业提出的租金问题,工信局和民治街道,多次走访企业并与房东积极沟通,努力协调双方就房租问题达成一致。王卫在会上透露,明年还将在辖区内的重点片区筹规划建设产业园区,引进优质企业入驻,届时会大大降低企业的发展成本。

随后,王卫一行来到了大浪时尚小镇艺之卉产业园,参观了中国时尚博物馆并了解园区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实际困难。

据悉,中国时尚博物馆通过举办“时尚生活指数发布暨时尚设计高峰论坛”等常设性学术交流项目,每年度定期发布“时尚词典”“时尚地图”,促进国际时尚艺术交流,提升龙华在国际时尚行业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王卫表示,龙华区将会大力支持中国时尚博物馆举办各项交流项目,积极吸引国际时尚艺术,加强文化互动,将中国时尚博物馆打造成时尚领域的一张龙华名片、深圳名片。另外还将全力支持艺之卉参加国际时装周,鼓励企业走出去开展国际化推广,加大与国外时尚企业的交流合作。

调研当天,王卫一行还参观华兴 Inpark文化创意园,走访院内商场,了解商户经营情况。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