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澜街道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编辑:陶倩2020-07-31 08: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胡峥)729日上午,观澜街道在综合楼及观澜行政服务大厅等地点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为辖区节能减排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活动现场,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布置了防疫知识、办公节能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等系列展板,对《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进行解读,展示办公节能、垃圾分类小帖士。同时,通过向机关工作人员发放节能宣传手册,引导工作人员进行线上节能知识答题,倡导节能、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鼓励大家积极响应节能环保理念,关注身边的节能减排行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真正参与到节能环保中,做新时代节能环保的“发声人”及“领跑者”。

该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观澜街道要以本次节能宣传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契机,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积极探索新形式,采取新措施,进一步加大节能宣传力度,推动观澜街道节能减排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全面完成节能目标不懈努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