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福城街道:工作尽责奖励到人 环境脏乱挂牌警告

编辑:陶倩2020-07-31 08: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吴兴隆 招凤霞)为充分调动环卫行业工作积极性,营造勤劳、肯干的工作作风,福城街道树立奖优罚劣鲜明导向,近日对6月份市容环境测评成绩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奖励,对测评成绩较差的单位进行挂牌警告。

今年6月份以来,福城街道辖区环卫工人不管刮风下雨,夜以继日,深入大街小巷开展路面垃圾清扫清运、墙面保洁等工作,有效地提升了辖区市容市貌。尤其近一段时间以来,辖区环卫工人积极发扬“行军鞋”精神,践行“一线工作法”,不留任何死角,大力开展创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了进一步推进创文工作,市政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执法科实行奖优罚劣制度。市政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执法科对6月份市容环卫指数测评成绩靠前的一线管理员工进行奖励,充分肯定他们对辖区环卫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状态,确保所管区域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同时,还约谈6月环卫指数测评成绩靠后的单位负责人,驻队律师现场宣讲市容环卫相关政策法规,并在被测点显著区域张贴黄牌警告,要求他们认真对照管养标准做好日常管理,力争次月测评成绩靠前并摘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