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银星科技园配套路提前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

编辑:陶倩2020-07-17 08:2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郑瑞欣)日前,银星科技园配套路——银河西路改造提升工程已提前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极大地改善了银星科技园周边交通环境。

据悉,银河西路改造提升工程是观澜街道2020年区民生实事项目,该路段是G94珠三角环线(梅观高速)、观光路、龙华大道连接银星科技园、银星智界的交通枢纽,道路的改造提升对园区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此,观澜街道主动对接园区需求,立即组织并开展这一片区的市政道路提升工程,风雨无阻抢抓进度,提前合同工期1个月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极大地改善了银星科技园周边交通环境,满足园区企业和人民群众的需要,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为满足企业要求,建设单位根据企业实际调整设计,把银星工业大道和银河西路交汇处八角亭和闸门路段纳入修缮范围,推升了整体环境形象。观澜街道交安办积极配合工作,派出专业人员现场指导规范划线,科学解决道路交通疏解难题。同时,为做好人车分流,还增设了人行道,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观澜街道办长期以来给予我们大力支持,银河西路的改造提升极大改善了银星科技园区的交通环境,对此我们深表感谢。”银星产业运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此外,大布巷沿河路(白门前一巷至布新路段)作为今年观澜街道城市管理能力和城建建设能力“双提升”道路综合整治工程之一,也于近日提前完工,这标志着从龙华大道到观澜古寺沿观澜河东、西两岸亲水道路全部改造提升完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