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团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编辑:卢东勃2020-05-26 14:2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马纯芳)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结合学习型、美丽型、活力型机关建设要求,龙华区人大机关团支部在“五四”期间开展机关青年分享会、机关青年才艺创作等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氛围,凝聚团结奋进的青春正能量。5月初,机关全体青年自行创作了摄影、绘画、书法等作品,突出“抗疫”“青春”主题,展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青春风采。

抗疫篇

青春在哪里绽放才最为绚丽?在大街小巷、田间地头、方舱医院和基层一线,青春的身影,在义无反顾地“逆行”,在困难时无所畏惧。

《奔涌吧巨浪》

抗疫小组成员陈民锋

作品简介:作为抗疫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作者用创意照片再现了工作组参与抗疫的感动瞬间,绘就了最美身影。

《青年海报》

抗疫小组成员罗林

作品简介:青春芳华,在“疫”线尽情绽放。

《五四青年》

抗疫小组成员吴思培

作品简介:以简洁明了的手绘传达出当代青年对“五四”精神的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抗疫必胜》

机关正能量青年许丽丽

作品简介:以生动形象的手工画传递迎难而上、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奋进篇

作为新时代的“后浪”,青年人必须顺应时代的发展要求,做“五个坚持”的忠实践行者和模范贯彻者,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人。

《五个坚持》

机关正能量青年马德伟

《奔跑吧后浪》

抗疫小组成员金伟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机关正能量青年黄佳蕾

感悟篇

生活的美好在于发现、在于感受。青年们用镜头、用画笔捕捉、描绘世间的美好,于不经意间收获温暖和感动。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机关正能量青年吕媛媛

《观澜河》

机关正能量青年张真榕

《拨云见日》

机关正能量青年齐丹丹

《绽放》

机关正能量青年张丹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