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残联举办“我的防疫故事”主题征文活动

编辑:陶倩2020-05-20 08: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邹淋旭 龚洪德)昨日,记者从龙华区残联获悉,由区残联主办、区残疾人服务协会承办的“我的防疫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现已启动,面向龙华区居住的残疾人及其家属,征集残疾人抗疫主题文艺作品。

此次征文主题是反映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实录、见闻、事迹等,通过不同的视角和形式讲述残疾人的故事,通过生动、具体的事例,展现残疾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及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

凡是在龙华区居住的残疾人及其家属,均可参加征文活动,每位参赛者限投一篇。征文体裁为散文、随笔、报告文学,字数控制在10000字以内。来稿以电子稿word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cjrjycjxh@163.com;邮件标题为“我的防疫故事主题征文-作品题目-作者名”(详见“深圳市龙华区残疾人服务协会”公众号相关信息)。

征文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2日,2020年7月公布获奖结果。据悉,此次征文活动设置了一二三等奖项,一等奖奖金1000元或等价值奖品;二等奖奖金800元或等价值奖品;三等奖奖金500元或等价值奖品。同时,还设置了参与奖,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证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