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疾控中心四个方面保障学生安全复课

编辑:陶倩2020-05-11 07: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陈宏标)近日,深圳各中小学将迎来全面复课,经历了“史上最漫长”的寒假,莘莘学子终于迎来了返校,家长们也正满心欢喜地为家中“神兽”办理交接手续。

但面对令人焦虑不安的新冠肺炎疫情,校园防控工作是开学后的一大重点。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一役,必须科学防控,利用风险评估方法,采取分级处置措施,做到不惊慌、不混乱,及时、高效地守护学生健康,顺利开展学习活动。

为此,龙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专业人员,研讨制定《龙华区校园新冠肺炎疫情分风险分级启动应急响应措施流程》,严格按照风险等级进行应急响应,明确各联防联控部门的职责,从“信息报告”、“先期处置”、“现场专业处置”、“后续处置”等四个方面,及时、规范、妥善处置校园新冠肺炎疫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