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红木派券1000万!优惠力度将持续一个月

编辑:卢东勃2020-04-19 09: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人,这波福利必须get!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记者近日了解到, 为响应龙华区政府号召,促进小镇红木产业经济复苏,鼓励群众到小镇红木企业消费,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联合商家拿出1000万代金券!为推动红木企业消费注入新的动能。从4月17日起,1000万元代金券开始发放,优惠力度将持续一个月。代金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代金券满10000元可使用;

◇代金券不适用于特价商品;

◇代金券可使用日期为4月17日—5月17日;

◇代金券可累积使用,最多叠加5张;

◇用户领券后可转赠其他好友;

◇本优惠适用于商家如下:

签约门店也在陆续增加中,各位小伙伴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

1.该代金券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所有,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联系方式:0755-29180128

2.卖家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由卖家独立负责。在交易过程中遇到任何质量或者服务问题,均可以按照正常流程进行维权,本公众号不对卖家提供的商品或服务承担任何责任。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