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举办个人贷款专场银企对接交流活动

编辑:陶倩2020-04-14 00:2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罗梦媛)4月10日,观湖街道在观澜天虹商场正门举办银企对接个人贷款专场交流活动,支持辖区商贸企业积极应对疫情,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减轻疫情对辖区经济的负面影响,促进消费扩容提质。

活动邀请了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参加,带来白衣天使贷、掌上车贷、个人消费信用贷等30款金融产品,吸引了300余人驻足了解。

“知道有这个活动,马上就报名了。”辖区居民李女士正好想买一辆新车,现场了解到,银行推出的掌上车贷等金融产品可以全流程线上自助贷款,同时利率也比较低、申请条件容易达到,让她买车的愿望实现起来变得更方便快捷。

“这样的活动,可以让客户面对面了解各类金融产品内容、优惠政策,直接现场办理信用卡业务、个人贷款业务、企业贷款业务,也可以让银行更精准了接客户需求,推出相应的金融产品。”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观澜支行范经理表示,通过这种对接交流活动,既可以面对面向潜在客户宣传银行金融产品,也可以为刺激消费、激活辖区经济贡献一份力,能很好的实现双赢。

此前,为解决辖区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观湖街道于3月27日举办了第一期银企对接交流会,为银行和企业"牵线搭桥",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助力企业稳步扩产增能。活动成效显著,现场有18家企业与银行签约,融资金额达1.83亿元。

接下来,观湖街道将继续落实战疫情、稳经济“两手抓、两促进”,围绕打造一流金融生态环境,进一步当好“牵线人”,发挥好银企之间桥梁作用,持续开展银企对接系列活动,进一步协调解决企业复工达产中遇到的问题,并充分挖掘辖区居民消费潜能,培育新消费业态,激发辖区经济活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