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玉龙学校线上家长会交流居家学习

编辑:陶倩2020-04-08 08: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新学期以来,玉龙学校针对学生开展了高质量的线上课堂,而家校沟通,是办学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家校建设,沟通家校情谊,在学校老师的精心准备下,日前,玉龙学校首次线上教学家校沟通会开幕啦。

玉龙学校4-8年级全体师生家长通过腾讯课堂,在各自班主任的主持下,开始了别具一格的“家长会”。班主任们首先总结了近段时间孩子们线上学习情况,并强调了假期安全注意事项,还表彰了在第一阶段线上学习中有进步的同学。相信自律的你们,定会不断前行,超越自我。

此外,各班主任还着重感谢了这段时间积极配合学校和班级工作的“好爸爸”、“好妈妈”们,他们平时忙于工作,却不忘督促孩子学习、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线上沟通会,还邀请了各个班级的科任老师、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进行发言,分享孩子们的居家学习情况。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