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两新”党组织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企业招兵买马

编辑:陶倩2020-04-04 13:4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林奕琪)今年3月份以来,大浪街道“两新”党工委、“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助你招兵买马”企业招聘服务专题,联合各方发布68家企业176个工种的1400余个岗位需求。目前,有200多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性协议,帮助辖区企业解决“招工用工”大难题。

据悉,受疫情影响,一些企业员工难以及时返岗,导致企业阶段性用工难问题比较突出。为帮助辖区企业解决“招工难、用工难”问题,大浪街道“两新”党工委、“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通过上门走访、电话沟通、网络搜集等多种方式了解企业经营、用工需求,建立企业用工需求台账,并通过线上、上线“双线并行”方式向社会发布“大浪职等你来”招聘信息。

线上通过秀米、学院就业平台、社区居民微信群推送企业招聘信息,并对接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在龙华就业网为企业免费推送招聘信息。据悉,线上推送网页的点击量近万次,岗位信息表下载量超1500次;

线下在街道200多个测温点、各社区宣传栏、商业中心、地铁站出入口摆放或张贴招聘广告,将招聘信息宣传辐射到家家户户。线上线下多种有效方式持续加大招工宣传力度,为企业精准匹配求职者。

“我们用工需求量大,想招100多人,刚开始担心不好招。经过你们的持续推送,这几天我们收到了好多求职简历,咨询电话也不断。”位于大浪街道新石社区的一家企业负责人说。

据悉,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共收到求职简历500余份,有200多人与企业达成意向协议,进一步拓宽了企业招工渠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