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广州每日新增入境隔离上千人,隔离酒店增至76个

编辑:陈苏雅2020-03-24 07:41内容来源:央广网

新闻提要

3月23日广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魏敏透露,随着防控范围的扩大,广州市近日转送的旅客数量快速攀升,已经连续6天稳定在2500人以上,3月21日接运旅客数3456人。

央广网2020年3月23日讯 广州对境外疫情输入的防控措施已实现对所有国家的全覆盖。3月23日广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魏敏透露,随着防控范围的扩大,广州市近日转送的旅客数量快速攀升,已经连续6天稳定在2500人以上,3月21日接运旅客数3456人。

广州已简化旅客分类标识,将贴在旅客护照上用于分类的红、黄、橙、绿标志简化为红标和黄标。黄标为在机场内直接中转旅客,在海关进行完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检测采样后,由机场工作人员直接带至指定的中转区域候机。红标为需要离开机场的其他入境旅客,集中引领至旅客集散区进行快速分流转运。

连日来,广州市隔离人数均以每天新增上千人的速度增长,为了满足隔离需要,广州市的隔离酒店已从40个增加至76个。(总台央广记者周羽)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