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新增一可临停路段 目前深圳共有153个疫情期间临时停车区

编辑:施冰冰2020-03-23 08:03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3月22日,深圳市交警局官方通报称,经走访、研判,深圳交警在龙华区新设置了一个道路临时停车区。

原标题:龙华新增一可临停路段,目前深圳共有153个疫情期间临时停车区

深圳特区报2020年3月22日讯 3月22日,深圳市交警局官方通报称,经走访、研判,深圳交警在龙华区新设置了一个道路临时停车区。

记者了解到,近日深圳交警根据实际情况将龙华区观澜桂花路(桂花新村路段)设置为道路临时停车区。截至记者发稿,深圳共有153条道路、路段设有疫情期间道路临时停车区。

"我们会根据市民反映情况及实地走访,对已设置临时停车区的道路、路段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造成交通拥堵的做出调整。"深圳市交警局相关负责民警表示,疫情防控期间住宅小区、办公楼宇如确有增设道路临时停车区需求的,可向辖区公安交警部门或拨打0755-83333333提出申请,交警部门将在当天上门、当天核实,经审核具备条件的,当天生效,即刻设置为道路临时停车区。

对已设置临时停车区的道路、路段,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造成交通拥堵的,交警部门将及时做出调整,市民发现设置临时停车区后对周边道路交通造成影响的,也可通过拨打0755-83333333向公安交警部门反映,经核实属实的,交警部门将及时撤销设置。

(深圳晚报供稿)

(作者:读特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刘明)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