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融资政策宣讲会让福城产值上亿企业轻装上阵

编辑:陶倩2020-03-15 15:4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宣讲会。

企业代表提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红英)时值福城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的高峰期,企业资金周转困难?融资难、融资贵?深圳担保集团融资政策宣讲会为年产值上亿企业减负纾困。“这次的融资政策宣讲会,对我们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相信在政府与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企业在疫情期间遇到的一切问题都会得到及时解决。”刚从会场走出来的企业代表张先生表示对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信心满满。

近期,市、区派驻街道工作组和福城街道在集中走访服务企业中发现,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面临资金瓶颈。为帮助辖区企业渡过难关,破解融资难点,市委派驻指导服务组主动牵头联系深圳担保集团,为福城辖区企业提供平稳基金对接、专项贷款支持等优质服务。

经过街道精准匹配及一对一电话了解产值上亿企业基本情况及实际融资需求,3月13日,深圳担保集团融资政策宣讲会召开,邀请了深圳担保集团宣讲相关金融扶持政策,辖区31家产值上亿企业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会。

宣讲会上,深圳担保集团与有融资信贷需求的企业面对面交流,介绍了担保集团基本情况、宣讲相关金融扶持政策及系列融资担保产品,让企业更准确把握融资贷款具体操作流程。在场企业对相关产品均表示出浓厚兴趣,纷纷提出咨询意见,担保集团现场把脉问诊,有针对性的诊断分析,为企业融资信贷需求出谋划策。平稳基金贷款利率是多少,如何计算?企业如果之前已有贷款,还能继续贷款平稳发展基金吗?……针对企业咨询的一系列问题,担保集团均一一详细解答。

众所周知,融资担保公司的介入可以提高贷款获得率、节省贷款时间,本次宣讲会增进了银企联系,受到了企业的一致肯定。当场13家有意向贷款的企业与担保集团工作人员互留信息,以便更深入了解双方情况,进一步洽谈贷款相关事宜,同时也便于担保集团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助力企业纾困减负。

接下来,福城街道将尽最大努力当好银企深入合作的“桥梁”,进一步促进政银企三方更深层次交流与合作,力争通过“保姆式”的服务,解决企业面临的资金瓶颈,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