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5月31日 深圳航运集团推出全国医护人员5折船票优惠

编辑:战旗2020-03-02 08:5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疫情当前,为向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全国医护工作者表达敬意与感谢,从3月1日起,深圳航运集团鹏星船务联合珠海九洲客运推出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的专享5折船票优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疫情当前,为向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全国医护工作者表达敬意与感谢,从3月1日起,深圳航运集团鹏星船务联合珠海九洲客运推出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的专享5折船票优惠。

据介绍,从3月1日至5月31日,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包括医师证、护士证及医务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购买深圳蛇口、深圳机场码头至珠海九洲港往返航线单张普通舱船票,可专享5折优惠,不限次数,且在此期间的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也可享受该项优惠。

全国医护人员可在深圳招商蛇口邮轮母港、深圳机场码头及珠海九洲港现场人工售票窗口购票。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最重要的海上客运服务商之一,深圳航运集团希望通过此次推出的船票专享折扣优惠,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与全国医护工作者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并为助力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贡献深企的一份力量。

深圳航运集团船队。(深圳航运集团供图)

[编辑:战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