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观湖自来水营业厅开门营业

编辑:陶倩2020-02-28 09: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2月27日,民治、观湖自来水营业厅开门营业,市民可到营业厅现场办理供水业务。除了上述营业厅,区行政服务大厅、各街道办服务大厅内的供水业务办理窗口暂未恢复开放。

市民在营业大厅办理业务。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钱奕倩 文/图)2月27日,民治、观湖自来水营业厅开门营业,市民可到营业厅现场办理供水业务。除了上述营业厅,区行政服务大厅、各街道办服务大厅内的供水业务办理窗口暂未恢复开放。

据了解,疫情期间,深水龙华水务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网页提供线上办理供水业务,以保障疫情期间供水服务不中断。考虑到龙华区各企业复工后,供水业务量不断增多,再加上用户上门现场办理业务的实际需求逐日递升,深水龙华水务公司决定自2月27日起营业厅实行用户预约优先、无预约亦可上门办理业务的模式,助力区内企业早日复工复产。

为保障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健康安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深水龙华水务公司专门制定《营业厅复工方案》,对营业厅人员配置、营业厅入口管理、员工防护、环境卫生管理、应急事件报告和处置方案均作了周密的部署计划。

在场地设置上,营业厅在入口管理处设置体温检测点、1米以上排队间隔线、防晒雨棚等候区,由专人引导排队等候。在员工防护和环境卫生方面,营业厅客户代表均配备齐全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手套、护目镜,门口工作人员配备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确保人员安全防护到位。办理业务时,上一单客户办结业务后,客服代表使用医用酒精对客户操作台、签字笔、凳子等进行消毒,消毒完毕再呼叫下一用户前来办理,每天营业结束后统一使用消毒液对营业场地和办公设施消毒。在加强防疫工作的同时,各营业厅也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标准,严格按照服务承诺,热情为市民办理业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