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再派百万口罩!全力推进投资项目建设

编辑:陶倩2020-02-27 13:1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2月27日上午,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再派百万只口罩全力推进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公告》,这也是龙华区继2月21日开展“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后,再次派发100万只口罩全力推进投资项目建设,提速企业复工复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7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李世钊)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龙华区再次出台有力举措。2月27日上午,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再派百万只口罩全力推进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公告》,这也是龙华区继2月21日开展“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后,再次派发100万只口罩全力推进投资项目建设,提速企业复工复产。

公告全文如下:


龙华区关于再派百万只口罩全力推进

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公告

2月21日,龙华区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切实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开展了“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受到了辖区企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和广泛点赞。为全力推进辖区投资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企业复工复产率,龙华区通过社会募捐、国内国外市场采购等多种渠道,决定再筹集一百万只口罩,分批免费派送给辖区的投资建设项目相关单位和企业。现公告如下:

一、位于龙华区的投资建设项目单位(含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均纳入本次免费派送范围,由龙华区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统一负责点对点派送。

二、注册地址及生产经营场所都在龙华区的企业均可申领,但具备自主生产口罩能力的企业、通过2月21日所发公告的途径已领取过龙华区免费派送口罩的企业均不在本次申领范围内。

三、申报企业请于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上午9:00起,按照附件1指引下载“疫查通”APP,根据系统操作提示进行在线申报;也可按附件2填写申请表,发送至指定邮箱(dzzwfwzx@szlhq.gov.cn)进行申领。

四、企业完成申报后,龙华区将根据企业规模和实际复工人数等情况,按照“先报先得、合理安排、分批派送、送完即止”的原则,通过邮政快递的方式进行免费派送。

五、请各投资建设项目单位和企业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按有关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申领的项目单位和企业应当作出承诺,须如实填报相关信息,所领取的口罩仅用于项目工地复工和企业复工复产,不得挪作他用。如有违反情形,将予以严肃追责。

如有疑问,可致电0755-23332000咨询。当出现系统故障无法进行在线申报时,相关企业亦可拨打咨询电话,进行电话登记预约受理。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附件:1.“疫查通”APP下载及操作指引

2.龙华区企业口罩需求申请表

长按识别或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1和附件2


深圳市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7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