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向对口帮扶村捐赠防疫物资

编辑:陶倩2020-02-27 09: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25日上午,龙华街道扶贫工作组到对口帮扶的河源紫城镇仙湖、上澄、璜光、璜坑四个贫困村开展慰问和防疫物资捐赠。

龙华街道向仙湖、上澄、璜光、璜坑四个贫困村捐赠防疫物资。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何青梅 文/图)25日上午,龙华街道扶贫工作组到对口帮扶的河源紫城镇仙湖、上澄、璜光、璜坑四个贫困村开展慰问和防疫物资捐赠。

据了解,龙华街道在了解到紫金对口帮扶村实际困难,盘点扶贫一线紧缺物资清单后,统筹物资支援帮扶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龙华街道共赠送口罩3400个、消毒液50桶、一次性雨衣1800件、测温枪14支和护目镜200个。龙华街道扶贫工作组还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当地村民正确认识疫情,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个人健康。

龙华街道扶贫工作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当前既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关键时刻。下一步,工作组将统筹履行“疫情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的主体责任,准确分析和把握疫情给脱贫攻坚带来的影响,提前谋划好疫情防控后的帮扶工作,采取各种措施最大限度防止贫困户减产减收,全力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防疫”和“脱贫”顺利推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