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民治丰泽湖小区党支部在行动

编辑:卢东勃2020-02-20 12: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支部书记李红雨为85岁老党员范淑纯奶奶送菜。

支部书记梁洪海(左)查看小区北门的快递,热心为业主送货,得到社区工作站副站长钟声威(右)的肯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记者近日了解到,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民治街道丰泽湖小区第一、二党支部按照民乐社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工作要求,部署、落实防控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党支部委员针对小区南、北门进入人员和车辆询查登记、体温测试、定期消毒的实施情况,对物业公司管理进行监督巡查,发现问题与物业主管沟通,切实把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牢。

春节期间,支部书记李红雨、梁洪海带头在支部微信群里组织党员为小区物业公司一线人员募捐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考虑疫情中每家防护口罩、消毒物品储备有限,为表达对春节至今一直战斗在防护一线的物业管理、保安及清洁人员的敬意,丰泽湖第一、二党支部倡议党员捐资,并用捐赠资金购买了汤圆、饮料、方便面、饼干等食物,在元宵节当天对丰泽湖万科物业管理公司进行慰问,向一直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守护小区安宁的物业人员表达感谢之情。

响应支部的倡议,党员捐资助力。由支部书记李红雨、梁洪海精心选购,满满一车物品承载着对坚守一线员工的诚挚敬意。

李红雨、梁洪海与物业主管就业主提出的物业管理疑问给予回复和解答。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