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政协向基层一线工作者支援防疫物资

编辑:陶倩2020-02-19 08:1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孙珊珊)2月17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钟荫腾率队到观湖街道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区政协办,观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区党代表方东明、田伟宏、钟海燕,区政协派驻新田社区工作组参加了有关活动。

钟荫腾先后来到新田社区和鹭湖社区,详细听取了街道、社区、区政协派驻新田社区工作组关于新冠肺炎的防控措施、宣传力度、应急方案、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实地查看了辖区小区来员登记、体温检查、佩戴口罩、消毒杀菌、教育宣传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区政协送上防疫物资,给工作在防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有力的健康安全保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钟荫腾对观湖街道以及新田、鹭湖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注意科学防护,保护自身安全。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加强预防管控,切实履行防控职责,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他指出,社区防控是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的第一道防线,观湖街道外来人口多、人员密集,要实时掌握重点人员动态信息,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群防群控,稳防稳控,使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筑起“全民防疫”的第一道防线。他表示,要在认识上进一步深入,把握好、处理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将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两难”变成“两全”,努力在这次“大考”中交出令人民满意的答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