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社会组织抗“疫”主题典型事例开始征集

编辑:陶倩2020-02-18 23:1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郑瑞欣)为宣传龙华区社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与担当,反馈社会组织的抗疫防疫工作内容(创新做法),展示龙华区社会组织在防疫防控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动员广大社会组织继续做好科学防控工作,龙华区社会组织总会现面向龙华区社会组织、社会组织党支部、社会组织从业者及会员征集抗“疫”主题典型事例。

此次征集分为三大类,一是典型社会组织,主要针对通过发布行业倡议、组织捐款捐物、参与社工和志愿服务、提供后勤保障、利用专业优势直接投入到一线疫情防控等方式的社会组织,突出展现社会组织的基层协助作用;二是典型社会组织党支部,主要针对在区社会组织党委指导下开展各类防疫工作的社会组织党支部,突出展现党支部的先锋带头作用;三是典型社会组织从业者及会员,主要针对活跃在抗击疫情各项工作中的社会组织从业者及会员,突出从业人员及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请各社会组织将征集的典型和先进案例以压缩文件形式报送至总会邮箱szlhzh@qq.com,其中需包含简要事迹一篇、工作照片1至3张、报送人联系方式等信息。受疫情影响,此次征集工作不受时间限制,在疫情发生时间内持续开展,具体结束时间以疫情结束时间为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