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防疫消杀齐参与 筑牢社区防控线

编辑:陶倩2020-02-18 08: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日前,龙华街道组织各社区在公共场所、住宅小区、城中村等开展全面大消毒行动。

工作人员手持喷枪,开展消杀行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丘晓如 文/图)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切断病毒传播源,日前,龙华街道组织各社区在公共场所、住宅小区、城中村等开展全面大消毒行动。

当天,龙华街道各社区工作站迅速组织人员对办公场所、居民住宿区、广场、市场、垃圾回收中转站、公共楼道、电梯等人群易聚集重点场所进行了集中、全面消毒,同时出动洒水车、高压三轮喷雾车对路面进行消毒。街道辖区股份公司、物业公司、城中村管理处以及居民等,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纷纷参与大消毒行动。

据了解,龙华街道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面大消毒行动。会议强调,要大力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和消毒工作,积极发动辖区群众参与,筑牢社区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行动前,该街道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制作了呼吁辖区居民朋友参与全面大消杀的宣传公告,通过社区工作站、物业公司、业主群等层层转发到各个居民微信群。此外,社区工作站还在辖区张贴开展大消毒宣传海报,号召居民在家中开展全面大消毒。

此次行动得到市委指导服务组大力支持,市委指导服务组向10个社区工作站派发一批消毒物资,包括口罩、防护手套、消毒液、温度计、面罩、海报、倡议书、泡腾片等。此外龙华街道也筹集了一批消毒物资用于开展全面大消毒行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