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政协委员组建团队捐25万元物资

编辑:陶倩2020-02-15 14: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艾克热木·艾山和亲友向防控一线单位捐赠防控物资。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文/图)连日来,龙华区社会各界不少爱心企业、热心人士纷纷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物资,助力抗疫。其中,龙华区政协委员艾克热木·艾山和身边的亲友组建了一个小团队,想方设法筹集防控物资驰援防控一线。

疫情发生后,作为负责流动人口与出租屋管理工作的民警,艾克热木·艾山一直奋战在一线。在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了解到防控一线十分紧缺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就萌生了发动亲友捐赠物资的念头。

艾克热木·艾山的这个想法得到了平时经常一起做公益的多名亲友的支持。随后,大家一起出钱出力,并想方设法寻找防控物资资源。短短十来天时间,他们就筹集到一批价值25万元的防控物资,其中包括消毒液、口罩等。

目前,他们已陆续向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公安分局、龙华区人民医院、龙华街道办、龙华区网格办等多个一线单位捐赠消毒液、口罩等一批物资,其中包括消毒液700多升、医用N95口罩3000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