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通过分餐制提供热饭菜

编辑:陶倩2020-02-14 08: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黄文俊)昨日,记者了解到,疫情发生以来,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输出、全面消毒、全力保障”的原则,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精准服务,日夜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没有人发生状况影响正常工作、没有经费物资被浪费挪用、没有干部脱岗失责。

据介绍,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设置15个体温检测点,对进入办公区的人员实行“三必测”,每一个进入人员必测体温,所有在岗人员每天必测体温,接触外来人员的必测体温,做到不让任何一个有风险的人在岗上班,不让任何一位体温异常人员进入办公区域,筑牢机关大院第一道“防护墙”;全员排查把牢“内部关”,填报“个人承诺”确保信息准确,逐人筛查、不漏一人,严防外来病源输入。在机关大院高频开展清洁消毒,多措并举严防新冠肺炎疫情传播。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还利用“分餐制”,为干部职工三餐提供“热饭菜”,通过“预约订餐、错峰取餐、安全用餐”,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防范病毒交叉传染;根据职工需求,适时调整菜式菜品,保障伙食营养,让干部职工以更旺盛的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