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卫监加强供水监管

编辑:陶倩2020-02-14 08: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胡安冬 黄舒予)根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期间卫生监督工作的通知》,为加强辖区生活饮用水的卫生监管,保障辖区居民用水安全,2月8日至2月10日,龙华区卫生监督所会同市卫生监督局开展辖区三家集中式供水单位专项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据介绍,这次检查主要是结合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集中式供水单位出水检测制度及实施情况、仪器设备消毒制度、健康检查制度、上岗人员体温测量及发现可疑病症采取相应的应急措施、员工的宣传教育、通风情况等进行全面监督检查,要求水厂做到每日健康检查,遵守消毒管理制度,进行定点定时消毒,加强对员工的宣传防病教育,并且按照要求及时登记水质检测报表,疫情期间必须保证出水的安全。检查中,辖区三家集中式供水单位的各项工作均按规定落实到位,检查未发现违规行为。

龙华区卫生监督所介绍,将持续加强对供水单位的供水卫生及从业人员个人卫生检查,切实保障辖区内市民饮用水的卫生安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