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国瓷永丰源发出公开信让员工暖心 不减员不减薪

编辑:陶倩2020-02-14 08: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不少上班族担忧着久不复工会不会遭遇单位裁员减薪等问题。2月12日,国瓷永丰源发出了《致国瓷永丰源全体家人的一封信》,体现出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也让所有员工倍感暖心和感动。

国瓷永丰源集团目前共有2000多名员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企业精确应对和满足“后疫情”市场的需求和变化,以及鼓舞员工士气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成了集团高管层思考的问题。为此,国瓷永丰源董事长刘权辉对全体员工承诺:“疫情当前,我们不减员、不减薪,一起打赢这一战。”

据了解,延迟开工期间,国瓷永丰源各公司及各部门已实现了“云办公”;海外市场部团队克服困难,远赴德国参加法兰克福Ambiente展会;各门店也采取防疫措施,保障营业安全有序开展。集团员工纷纷表达出愿与公司同频共振、共克时艰的决心和愿望。刘权辉认为,现在全国上下全力以赴防控疫情,而作为企业的掌舵人,照顾好员工、照顾好企业就是自己的首要任务。而作出不减员不减薪的决定,是非常时期不给社会添乱,为国家做贡献的最好方式。

公开信发出后,国瓷永丰源全体员工都为之一振,内心对公司充满感激之情。

已在国瓷永丰源工作7年的员工秦艺娜说,亲历了公司转型升级危机和这次疫情,十分了解公司在当前处境下的艰难。她表示,公司作出这个决定实属不易。“但是不管多难,公司都不难员工,不管多苦,也会保证员工的生活。这个实在的承诺,让全体员工看到了最温情的坚守和最温暖的相伴。”

据悉,国瓷永丰源已就返深员工相关事项、运营安排、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政府信息对接、员工健康跟踪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