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本周深圳天气复杂多变  2月13、14日有大雨局部暴雨

编辑:高畅韵2020-02-11 09:4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深圳天气复杂多变,2月13-14日有大雨局部暴雨,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深圳天气复杂多变,2月13-14日有大雨局部暴雨,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

气象局预计,10-12日深圳市云量较多,间中有小雨,气温逐日回升,其中11日沿海、海区及高地有7级左右的阵风,13-14日有大雨局部暴雨,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15日降雨减弱,天气暖湿,伴有轻微回南天;展望16日我们受冷空气影响,阴天有小雨,北风加大,气温明显下降。

气象局提醒市民,11日沿海、海区和高地有7级左右阵风,请注意妥善处置户外物品并做好防范措施;13-14日降雨是今年以来最强降雨,伴有短时强降雨和雷暴,对交通有一定影响,恰逢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待在室内,减少外出。

[编辑:高畅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