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居民送来物品支持抗疫人员

编辑:陶倩2020-02-11 08: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2月10日上午11时,一居民脚步匆匆地向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创业花园1号党员岗走去,快速把两包口罩留下,用手势向站岗党员敬礼致意,就又匆匆离去。没有说一句话,也没有留下任何个人信息。一包口罩,一桶酒精或是一袋食物……抗疫中,有许多民治人尽己所能,为身边的“守护者”出一份力。

“今天上午有一个女孩在樟坑一号岗为工作人员捐献了两包口罩,不愿留名。”很快,在民治街道一个微信工作群里,又有工作人员分享送口罩的爱心行动。

“民新社区联合第一党支部书记叶志访捐赠2箱复方芩兰口服液、10桶84消毒液、75副护目镜;爱心居民群众陈女士捐赠30L酒精;民治街道机关下沉社区支援人员游丽群女士捐赠20L酒精……”在民治街道民新社区疫情防控爱心捐赠登记表上,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下每一笔捐赠。

在民治社区党委的号召下,近日梅花山庄小区有69户热心业主自发捐赠爱心红包共3.8万元。热心业主代表将这些款项包成一个个红包,交到战斗在一线的每一位保安员及清洁工手中,感谢他们的付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