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退役军人共同筑起抗疫防线

编辑:陶倩2020-02-11 08: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曾政)连日来,观湖退役军人不忘军人本色,众志成城筑堡垒,共克时艰战疫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积极响应“共抗疫情,我出一份力”,各社区相继成立了退役军人先锋队与党员先锋队、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奔走在一线,为进出辖区人员测量体温、排查疫情感染情况、宣讲防疫知识,极大弥补了防控力量不足问题,切实保障了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

面对疫情,观湖退役军人爱心传递、希望接力片刻未停。润城社区退役军人张朝发起募捐倡议,为一线筹集捐赠资金和物资,同时组织成立党员志愿者防疫小分队奔赴抗疫一线;樟坑径社区退役军人刘伟雄主动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申请注册为义工;鹭湖社区优抚对象谢飞林、樟坑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陈子峰、街道森林巡防队“90后”退役军人喻藏德先后向街道防疫一线捐赠物资一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