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防疫汤”促健康 热汤圆暖人心

编辑:陶倩2020-02-11 08: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罗育方)2月8日是元宵佳节,民治街道党工委开展慰问活动,向奋战在防疫值守点的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节日问候,深入了解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防寒衣、方便面等物资,还特别送上了热腾腾的汤圆。

据了解,连日来,在民治街道辖区街头、城中村及小区出入口、园区楼栋中,凡是从前行人能进出的地方,如今都被街道一线工作人员奋战的身影所点亮。他们中,有熬红了双眼的社区工作人员,有下沉一线的机关干部,有上门入户排查的网格员,有24小时在线的社康中心医务人员,有拿着测温仪守在各个卡点的志愿者,还有更多冲在防疫一线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

2月8日,民治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慰问活动,该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向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防寒衣、方便面等物资,还特别送上了热腾腾的汤圆,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同时,街道还联系辖区中医馆根据钟南山团队公布的建议处方熬制“防疫汤”,每周派送两次给社区一线战疫工作人员,以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该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向一线工作人员说,“你们守护群众,我们守护你们,当好你们的坚强后盾。”

对于组织的关怀,连续15天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大岭社区工作站副站长徐雷说,“这几天虽然天气有点寒冷,但街道党工委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们觉得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为了辖区群众的健康,我们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记者了解到,为有效防控疫情,民治街道在辖区所有住宅小区、城中村及人流密集处等区域共设置了727个便民体温检测点,24小时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