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关于对富士康集团法人企业开展复产复工核查情况的通报

编辑:杨维易2020-02-09 21:18内容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新闻提要

关于对富士康集团法人企业开展复产复工核查情况的通报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实施企业提前复工报备的通知》《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实施企业复产复工报备制度的通知》及补充通知要求,2020年2月6日,富士康集团旗下3家法人企业向我局提交了企业复产复工备案表及疫情防控承诺书。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已联合各部门组成现场核查小组,正对富士康集团法人企业进行核查,重点核查企业是否落实复产复工“八个必须”情况 1.必须建立一套企业防控管理体系;2.必须建立一本企业防控工作台账;3.必须组织复工员工一日测量两次体温;4.必须每日为每位员工准备至少一只口罩;5.必须落实一处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隔离场所;6.必须每天进行至少一次卫生消杀;7.必须建立一个安全防护用餐制度;8.必须储备一批充足的防控物资。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2020年2月9日●北站社区这场线上“隔离解除仪式”超暖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丹丹)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实施企业提前复工报备的通知》《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实施企业复产复工报备制度的通知》及补充通知要求,2020年2月6日,富士康集团旗下3家法人企业向我局提交了企业复产复工备案表及疫情防控承诺书。

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已联合各部门组成现场核查小组,正对富士康集团法人企业进行核查,重点核查企业是否落实复产复工“八个必须”情况:1.必须建立一套企业防控管理体系;2.必须建立一本企业防控工作台账;3.必须组织复工员工一日测量两次体温;4.必须每日为每位员工准备至少一只口罩;5.必须落实一处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隔离场所;6.必须每天进行至少一次卫生消杀;7.必须建立一个安全防护用餐制度;8.必须储备一批充足的防控物资。

目前,核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网传“富士康恢复生产的计划被政府叫停”为不实信息。企业生产复工情况,我们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编辑:杨维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