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捷顺科技推出人行防控通道整体解决方案

编辑:陶倩2020-02-07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AI测温·捷顺人行防控通道整体解决方案安装效果图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陈伟涛 文/图)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区政府、园区、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昨日获悉,随着企业复工时间的临近,区内知名的国内智慧停车领域领军企业捷顺科技,凭借其强大科研实力,推出全新AI测温·捷顺人行防控通道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全方位的疫情防控测温预警平台。

据悉,该整体解决方案通过高端通道闸+人脸识别+集成红外测温这套线下智能硬件组合拳,实现精准检测通行,同时配合捷顺物联云平台这个线上实时平台大数据,进行数据分析反馈和预警。具有高度集成、快速部署;秒级体验,安全快速通行;硬件平台一体化、跨区域管控;集中管控疫情管理平台;7×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实时检测等五大核心优势。

据捷顺科技介绍,该整体解决方案采用模块化设计,可现场快速安装上线,能提供0.3℃非接触精准测温,以及0.3秒开闸畅快体验,因此适用于机场、火车站、地铁等交通枢纽,医院、社区、学校、企业等公共单位,以及购物中心、农贸市场等商业中心,实现出入严控严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