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水务局上下一心齐奋战 党员先行展风采

编辑:陶倩2020-02-04 09: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屈振)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区水务局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扎实做好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1月29日至1月30日,区水务局需派出16名工作人员在梅观高速收费站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接到通知后,支部即刻启动报名工作,全体党员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短时间内报名人数便已超额。支部书记贺红艳巾帼不让须眉,冲锋在前,安排自己站第一班岗,并在轮岗后细致地将值班需要注意的事项总结出来,为其他值班人员打好基础。未安排轮值的党员干部也纷纷请缨,积极参与值班后勤保障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疫情发生之后,区水务局密切关注相关情况,并积极采取措施进行应对。节前购置了一批口罩、体温计、抗病毒口服液等防疫产品发放给全局工作人员。春节期间组织人手对全局工作人员的去向、返深时间、工作人员个人及其家属病源接触情况、身体现状等进行跟踪登记。对于直接或间接接触疫情发生地人员、接触确诊或疑似患者人员,以及有发烧咳嗽等表征的人员要求其提供详细住址,并叮嘱其按照要求向所在社区上报自身情况,做好居家医学观察。同时,持续抓好水务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统计污水处理厂、水库、自来水厂、河道水务设施管养人员等行业内人员的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全体人员积极执行防控措施,做到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