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爱心企业向龙华医护人员捐赠11吨食品物资

编辑:陶倩2020-02-04 09: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郑瑞欣)2月3日下午,龙华区清湖农贸批发市场广场上,一箱箱蔬菜、水果等食品堆放得满满当当,工作人员正在快速将物资进行装车,准备把这批11吨食品物资送至辖区各医疗机构。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看到很多医务工作者放弃春节假期并24小时坚守战“疫”一线,深圳菜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调动各方资源筹集食品物资捐赠给龙华区卫健局,向各医务人员提供营养补给,用实际行动向“白衣天使”表达敬意。据深圳菜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批捐赠物资种类丰富,包括蔬菜、水果、粮油米面等,此次捐赠行动还得到了清湖农批市场多家商户的大力支持,各爱心商户共捐赠食品约3吨。

龙华区卫健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辖区医疗机构的物资需求量大,春节期间很多市场尚未开业,采购物资较为困难,菜丁公司和清湖农批市场的经营商户给区卫健局捐赠的这批物资有效缓解了一线防控工作压力。据悉,龙华区医疗卫生系统派出医务人员在高速路口实行三班轮值,24小时对来深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工作强度大,这批食品物资将分发给龙华区人民医院、区中心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中心、区慢性病防治中心和区卫生监督所,让一线医务工作者体会到社会的支持和众志成城的力量,更有信心打赢这场战“疫”。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