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党员吕绪水个人出资购买3000只口罩助抗疫

编辑:卢东勃2020-02-03 16:3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左一为吕绪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李明燕)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民治街道新牛社区党委第一时间动员辖区内党员组建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新牛社区“党员先锋队”牢记使命,关键时刻不惧风险,挺身而出,走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积极服务辖区群众,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金地梅陇镇第三党支部党员吕绪水就是这样一名党员。

他积极响应社区党委号召,自愿要求加入“党员先锋队”,不惜牺牲工作和生活的闲暇时间,参与抗击肺炎疫情的志愿服务活动。2月2日,吕绪水利用自己工作中的多方资源和渠道,在最短的时间内,个人出资购买了市面上稀缺的防护医用口罩3000只,并联合所在支部委员谢朱珠以及金地梅陇镇党总支书记叶青兴,将其中1000只口罩免费派发给小区保安员、物业管理人员、保洁员以及邻居们,另将2000只口罩和5000元现金捐献给了龙华慈善会,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人群,为更多人送去健康和希望。

吕绪水既出钱又出力,他还不顾个人安危,积极协助社区、物业、业委会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服务社区群众,在这场攻坚克难的防疫战斗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