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民医院为一线员工买“新冠”保险

编辑:陶倩2020-02-03 09: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廖静文)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龙华区人民医院全体员工积极应对,主动请缨上“战场”,参与防疫、治疫工作。连日来,这些抗击在一线的医院工作者加班加点,两天时间内建起龙华区人民医院华联分院;医护人员为方便穿戴防护服剪掉长发,或守在大门口预检和接诊发热病人做好居民的“守门人”,或在社区挨家挨户给返深居民测体温、教他们戴口罩;也有人在除夕夜接到医院通知返深,年初一把老婆孩子送到丈母娘家,自己冲上“前线”。

为保障龙华区人民医院抗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疗卫生人员的人身安全,1月30日,龙华区人民医院联合泰康养老保险为全院2498名员工购买了“新冠”医疗保险。

在一年的保险期间内,参保职工若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引发身故或高残,自己或受益人最高可获得20万元保险赔偿,尽量缓解职工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上前线。龙华区人民医院陆医生说:“知道医院给我们买保险后,我第一时间告诉了父母,有组织作为坚强的后盾保护着我们,让他们不要担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