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爱心药店免费发放3000余个口罩

编辑:陶倩2020-02-03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浪这家药店免费向市民发放口罩。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 文/图)“今天跑了好多地方,只有这家药店在开门,而且还免费送口罩!”2月1日,位于大浪街道新石社区石凹一区的一家药店上演着暖心一幕,该药房免费为居民、环卫工人发放口罩,并引导大家理性面对疫情,做好个人防护。

据这家药店的老板陈先生介绍,这次疫情来得十分突然,很多人措手不及,不少居民根本买不到口罩。所以药店选择向居民免费发放口罩,为有需要的人解燃眉之急。他表示,在这种特殊时期,赚不赚钱已经不重要,只希望尽自己的社会责任,也希望能够携手大家打赢这场“战役”。

“真没想到,现在口罩这么紧张,他们还免费赠送,真的让我很感动。”对于药店免费发放口罩的行为,附近居民纷纷点赞。尤其是社区的环卫工人,在得知该药店免费发放口罩后,甚为感动。

据悉,1月30日至昨日,该药店已向居民免费发放口罩3000余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