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动员辖区近60家药店成为测温登记点

编辑:陶倩2020-02-02 08:5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铭熙)针对返深高峰,为全方位做防控措施,福城街道积极动员辖区近60家已营业的药店成为测温登记点,在药店柜台显著位置张贴返深登记二维码,协助社区做好返深人员登记,为返深人员测量体温,讲解隔离注意事项。

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龙新国药房店长万先生表示,作为工作生活在福城街道的居民,他觉得在防疫工作面前,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责任,他协助社区做好返深人员登记、测温,也算是为社会出一点点微薄之力。据悉,该要店在大水坑社区就有三家分店,每天接待进店顾客约300人次,每位进店顾客,他们都会主动问顾客是否来自疫区,提醒疫区返深人员做好登记、隔离,给他们讲解防疫措施。

记者还走访了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几个药店,发现柜台明显的位置都设置有返深登记二维码,店员告诉记者,如果是从疫区返深,他们都会提醒做好登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