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名企“稳健”发力,加班生产亿余只口罩抗疫情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01 11:4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稳健医疗公司将继续尽全力投入到生产一线、质量监控一线、交付一线中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医疗物资短缺

成为了湖北在抗击疫情中面临的问题

全国各地火速筹集物资,支援湖北

龙华企业“稳健医疗”也责无旁贷,快马当先

疫情发生后,线下药房出现口罩等产品销售紧俏甚至脱销现象,电商平台上一些店家的防护用品也售罄断货。针对这种情况,总部设在深圳市龙华区的稳健医疗公司动员所属各工厂在春节期间每天24小时加班生产,尽一切努力抽调精兵强将投入生产一线,扩大防护产品生产和供应数量,最大限度扩大产能,并确保质量。公司同时表示,其生产规模是在正常需求的情况下建立起来的,即使加班加点,也难以满足突发情况的需求,因此目前首要任务是尽最大努力对医院供应医用产品,其次是药店。春节期间,稳健医疗生产的口罩几乎90%供应给了医院。除此之外,会根据产能情况,部分提供给稳健医疗合作的药店、全棉时代有资质的门店、稳健医疗在天猫和京东旗舰店等渠道限量销售。

▲稳健医疗所属工厂员工节期每天24小时加班生产

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医用敷料产品龙头企业,产品进入2000多家医院和4万家药店。其口罩产品包括医用N95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和医用护理口罩,均为防疫急需用品,市场占有率达30%。口罩车间原有170名工人,1月10日,稳健医疗动员全资子公司稳健医疗(黄冈)有限公司从其他车间抽调240人投入生产,最大限度保证供应。1月20日,稳健医疗动员全资子公司稳健医疗(嘉鱼)有限公司、稳健医疗(崇阳)有限公司生产防护产品的车间全员春节不休假,全力生产防护产品:防护服、手术衣、酒精片等。

▲动员员工投入生产一线

据统计,从2019年12月20日到2020年1月26日,稳健医疗紧急向社会提供1.089亿只口罩(包括 N95口罩、外科口罩和护理口罩),对医院发货3140万余只(其中发武汉和周边地区1100万只,其他发往全国各地);对全国药店发货6680万余只(其中发武汉地区1300万只,其他发往全国各地);电商发货1070万余只(其中武汉地区购买248万只)。此外,还向全国各地医院提供了11.47万件防护服(其中武汉地区87600件)。

稳健医疗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司将团结一心,继续尽全力投入到生产一线、质量监控一线、交付一线中去,为防疫阻击战前线的白衣天使和全国人民提供“安全护盾”。


内容来源

龙华融媒(记者 黎益铭)

编辑

郑瑞欣

统筹制作

深圳市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