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最新最全!龙华区发热门诊和各社康中心信息汇总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01 11:4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为严防疫情传播和扩散,请您知悉这些信息并配合相关工作。

防控疫情 温馨提示

亲爱的朋友:

您现已到达深圳市龙华区,目前广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严防疫情传播和扩散,同时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请您知悉以下信息,并配合相关工作:

一、如果您来自湖北,且有发热(≥37.3℃)或有乏力、干咳等呼吸道症状。

请马上戴上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配合医务人员开展测体温、排查、登记等工作。

二、如果您来自湖北,但无发热(<37.3℃)。

请自行隔离观察14天,每隔4小时测量体温一次,同时主动到社区工作站或用人单位联系并登记。

三、如果您不是来自湖北,但有发热(≥37.3℃)或乏力、干咳等呼吸道症状。

请马上戴上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配合医务人员开展测体温、排查、登记等工作。

四、如果您不是湖北来深,也未发热(<37.3℃)。

希望您保持健康生活习惯和乐观心态,勤洗手,勤通风,尽量避免参加密闭或通风不好的聚集性活动,出入公共场所务必戴口罩。

五、如您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不适,请立即前往以下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龙华区发热门诊地址及电话:

1.龙华区人民医院(门诊主楼右侧),地址:龙华区建设东路38号;电话:发热门诊:27741585-8112,急诊科:13480148005;

2.龙华区中心医院(3号楼1楼),地址:龙华区福城街道观澜大道187号;电话:发热门诊:28018730,急诊科:28013948。

感谢您的全力支持与配合

更多信息请关注“健康龙华”微信公众号

龙华区卫生健康部门

将为您的健康提供全力保障!

深圳市家庭医生呼叫平台

400-11-91160转2(9-18点)

另外,发布君给大家整理了

龙华区最新最全的社康中心信息

无流行病学史的发热患者

可就近到社康中心预检分诊并做好相关登记


内容来源

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编辑

郑瑞欣

统筹制作

深圳市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