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全力抗“疫”!龙华妇幼245名医护人员请缨加入志愿者队伍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01 11:4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处于关键时期医护人员纷纷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1月28日下午,龙华区妇幼保健院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医护志愿者队伍,全院共计245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龙华妇幼举行了宣誓仪式,志愿者们进行了宣誓 “我志愿加入龙华区妇幼保健院志愿者服务队,全力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志愿者宣誓及签名仪式该院负责人表示,根据实际情况,医护志愿者服务队的服务内容主要分为三方面 一是提供医疗救治志愿服务,随时待命听从龙华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调配,深入各场所提供医疗服务;二是提供免费健康咨询服务,将会安排志愿者24小时轮值,为群众提供健康方面的线上答疑;三是成立志愿者健康宣讲团,通过多媒体、到各场所宣讲等形式为群众讲解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等健康知识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处于关键时期医护人员纷纷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

1月28日下午,龙华区妇幼保健院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医护志愿者队伍,全院共计245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

龙华妇幼举行了宣誓仪式,志愿者们进行了宣誓:“我志愿加入龙华区妇幼保健院志愿者服务队,全力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志愿者宣誓及签名仪式

该院负责人表示,根据实际情况,医护志愿者服务队的服务内容主要分为三方面:

一是提供医疗救治志愿服务,随时待命听从龙华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调配,深入各场所提供医疗服务;

二是提供免费健康咨询服务,将会安排志愿者24小时轮值,为群众提供健康方面的线上答疑;

三是成立志愿者健康宣讲团,通过多媒体、到各场所宣讲等形式为群众讲解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等健康知识。

希望通过龙华妇幼医护志愿队伍的努力,促进科学防控、高效防控,为龙华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加油!

白衣战士们!


内容来源

龙华妇幼健康(微信公众号)

编辑

郑瑞欣

统筹制作

深圳市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