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放心!龙华市场各类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01 11:4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目前,龙华区各大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的各类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近日

市场上的农产品供应

特别是蔬菜的供应

受到了许多市民的关注

1月28日下午,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卫率队到清湖农贸市场,检查农产品供应和物价情况。据悉,目前,龙华区各大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的各类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各类蔬菜供应也充足稳定并会逐日增加,完全可以保证春节期间及节后市民的生活需求,市民不必抢购囤菜


位于龙华街道梅龙路的清湖农贸市场是龙华区较大的农副产品集散地。当日下午5时,该市场仍有不少摊档在正常营业,各式当季新鲜蔬菜供应充足。不时还有一车车满载蔬菜的货车开进市场,不少商户在忙碌地卸货。

在检查中,王卫先后察看蔬菜、肉类、水产品等价格,了解市场卫生防疫、货源供应等情况。

据介绍,连日来,该市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营、管理人员均佩戴口罩,并及时劝阻未戴口罩者入场;在入口处均安排了人员测量体温,遇体温异常者将立即登记上报有关部门;经营场所加大了消毒频次,通风情况良好;场内无活禽和野生动物销售。

在农产品供应方面,目前该市场的各类农产品供应稳定、价格平稳,并且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广泛组织货源,切实保障春节期间蔬菜、肉类等农产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而且要做到供货的可持续性

检查中,王卫要求,要想方设法保障市场供应,全面落实“米袋子”“菜篮子”等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确保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要加强对相关物资价格的监测预警,切实稳定物价、稳定市场,满足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

“生菜、麦菜都是6块钱一斤,价格变动不大。”一摊主表示,目前蔬菜货源供应充足,价格比较平稳,和节前相差不大。


此外,为了加强对辖区各大商场、超市农产品供应情况的监测,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于1月27日晚连夜开发了产品供应数据小程序,1月28日开始已经要求各大商场、超市对农产品供应情况实行每日一报。从监测的数据来看,目前龙华区各大商场、超市的米面粮油数量充足,蔬菜供应也比较充足,并会逐日增加供应。另外,龙华区各大农批市场的各类农产品也供应充足,并在积极拓展货源,不断增加供应。


内容来源

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编辑

郑瑞欣

统筹制作

深圳市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