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眼视频]返深朋友看过来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01 11:4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制作:黎益铭、刘莉、李永浩


抗击疫情,龙华在行动

首先来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深圳最新情况

截至1月30日12点,深圳市已累计确诊病例98例,治愈出院4例,无医护人员感染。目前所有确诊患者都在定点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核酸检测已转为阴性但仍需治疗的患者则安排在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禾正病区、深圳大学总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机构也从原来市疾控中心和市三院2家机构,扩大到17家医疗机构,这样加快了病例确诊进度,将缓解返程高峰期发热病人的检测压力。


今天是正月初六,虽然春节假期延至2月2日,广东省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10日,不过按照惯例,从今天起至未来两周,深圳将迎来较大“返深”客流,这将给疫情防控带来更大挑战。

如果您是从湖北及经停武汉的来深人员,或者从其他地方来深但接触过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患者或疑似病例的朋友,请主动向社区管理部门报备抵达龙华区的时间、交通方式、同行人员,居家隔离14天。

尽量不出门,不会友;若必须出门,请正确佩戴医用口罩,避免近距离与人面对面交谈。

隔离期间注意家庭内环境清洁,适当通风,每日至少开窗通风2次,每次30分钟。

此外请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观察记录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如出现乏力、发热,咳嗽等症状,请戴上口罩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龙华区的指定发热门诊

深圳北站便民服务医疗点


龙华区人民医院以及龙华区中心医院。此外,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期间,龙华区在深圳北站西广场(维也纳酒店旁)设置了24小时发热临时处置点,如果您在来深路途中已经出现了发热、乏力、干咳等不适等症状,下车后请立即前往处置点,接受医疗帮助。



龙华融媒、龙眼视频

祝大家归途平安、顺利



内容来源 

龙眼视频栏目

编辑 

曾家祺

统筹制作 

深圳市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编辑:杨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