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多园区响应号召减免租金

编辑:陶倩2020-02-01 08: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曾丽莎)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于1月30日发出的《关于为龙华区企业减免租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倡议书》得到区内众多产业园区等方面回应,不少产业园区主动提出减免租户租金,与企业共克时艰。

昨日,硅谷动力产业园发出《主动减免园区遵守省政府复工要求的所有客户租金的通知》,将主动为按要求时间开工企业免除2月1日至2月10日的租金费用,以减轻企业负担。龙华名车广场也宣布,将为广场内所有租户免除从2月1日起15天内全部租金。

记者从区工信局获悉,截至1月31日,福城街道14家股份合作公司(福民丹坑、福民鸿发等)为延迟复工的企业和租户减免租金356万余元。龙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研究具体减免措施。

此外,区企业服务站所在的港之龙科技园等多个民营园区正在开展研判,将陆续响应减免租金的倡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