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残疾人服务协会走访慰问特殊儿童

编辑:陶倩2020-01-17 08: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李玉婷)1月15日,龙华区残疾人服务协会携手名蓝公司10余名志愿者走进思奇特殊儿童发展中心,给孩子们送去新年礼物和祝福。

思奇特殊儿童发展中心成立于2008年,主要是帮助发育落后、运动障碍、语言认知落后、言语障碍的脑损伤儿童,鼓励家长参与孩子的康复训练,定期举办家长培训课程,协助家长陪同孩子一起成长。其中主要以言语认知感统训练和运动障碍训练为主。

慰问组一行给孩子们送上了饼干、玩具等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幸福快乐成长。在中心负责人带领下,慰问组一行参观了中心的教室、活动室等功能室。在参观各功能室过程中,不时有小朋友热情主动打招呼,志愿者们满心欢喜地抱起孩子,为他们分发饼干、玩具等礼物,并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合影留念。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