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工程建设项目工伤保险申报率达95%

编辑:陶倩2020-01-17 08: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黄河兴 张立奎)近日,深圳市社会保险管理局龙华分局针对全区49个工程建设项目的工伤保险参保情况开展专项检查,依法督促龙华区工程建设项目依法依规参加工伤保险,维护建筑工人工伤权益。

根据《深圳市建筑施工企业参加工伤保险管理办法》规定,建筑施工企业对建设项目使用的职工,不能按用人单位参加工伤保险的,按建设项目参加工伤保险。

为了督促龙华区工程建设项目依法依规参加工伤保险,市社保局龙华分局对全区49个工程建设项目的工伤保险参保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督促未依法参保的工程建设项目立即参保。据悉,本次专项检查共向建设单位发出《关于督请限期办理工程建设项目(标段)工伤保险参保缴费手续的通知》49份,向施工单位发出《工程建设项目工伤保险催缴通知书》49份,目前全区工程建设项目工伤保险申报率达95%。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